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6月23日 晴

(2008-06-23 01:08:14) 下一个

郁闷,公婆那边的房子装修好了,我跟老公去看过,很不错,想想我跟老公结婚的时候他们都没舍得花钱装修,现在他们自己要住了,就大张旗鼓的装修,唉,,,

宝宝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晚上睡不好觉总是隔一小时一醒,弄得我疲惫不堪,白天他也不怎么睡,我也只好陪着,这样白天黑夜的折腾,我死的心都有了,不是那种体力的累,而是一点点的煎熬着,多希望有人帮我带一天让我睡个安稳觉啊,可惜我的辛苦没人心疼,公公婆婆担心的是宝宝闹会影响老公休息,婆婆更是极力窜掇老公跟我分房睡,没人会心疼我一下,TNND,幸好老公还知道心疼我。

房子装修好了,他们依然不搬,说是要等国内的钱邮到了再搬,其实邮单来了,老公可以把单子带给他们,老公又不能冒领,干嘛要等呢?我不明白他们这样拖着不搬到底为什么,这样算来起码要再等半个月,我都烦死了,谁知道到时候又会找到什么样的借口呢?

婆婆今天又婉转的希望我出去找工作然后她来给我带孩子,工作我一定要找,但孩子就不想让她带,最近几天她不知道怎么回事,一到中午吃饭时候就象逗猴似的,拿几根面条逗宝宝,宝宝本来一个人玩的好好的,被她一逗,就来了精神,吃上瘾的时候不给他,宝宝就大闹起来,害得我也吃不好饭,想想还有几天他们就搬走了,忍忍吧,但又怕他们突然决定不搬,那我就疯了,,,,

郁闷!还想等他们搬走以后,把宝宝的床挪到隔壁去呢,现在宝宝跟我们在一个房间,衣服,床单什么的都没有地方放,宝宝的都跟我们混在一起呢,而且宝宝的床挨着洗手间的门,我们晚上很不方便,,,而且他们在家的时候也不会顾及到宝宝,大吵大嚷的,宝宝睡觉常被他们吵醒,婆婆居然跟我说,他们家都是大嗓门,要宝宝一定要适应,真是有病!她这话在我坐月子的时候就说过,真不明白她怎么说的出口,让一个没满月的婴儿去适应他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