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6月16日 阴

(2008-06-15 22:32:40) 下一个
最近认识二个新朋友,一个是在网上认识的,她家住在我家附近,有一个二岁多的儿子,因为这附近中国人少,所以在网上找家里有小孩的中国人,我就给她发了短信,她打电话来说天气好的时候带儿子来玩,我说好,是一个广州的女孩,一听说话的口气就是那种没吃过苦没受过气,出嫁前被父母宠,出嫁后被老公宠的幸福女孩,让我羡慕不己。

另一个是周六跟老公逛街,在shopping centre中的 David Johns,老公在看鞋,我推着宝宝四处乱看,就有一个老外女的,也推着一个红色婴儿车,车上睡着一个漂亮的小男孩,她主动过来搭讪夸宝宝,我们家蘑菇吮着手指,一点也不害羞的看她,还不知好歹的跟她笑,真是个自来熟,也不知道象谁,呵呵,然后那老外主动介绍自己,她说她是阿拉伯人,老公是中国人,额地娘,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勾搭上的,不过我跟老公一个在日本一个在澳洲也能勾搭上,那他们就不奇怪了,呵呵。然后她说,她虽然是阿拉伯人,但搬来澳洲已经二十多年了,她跟她丈夫在澳洲一个小镇上认识的,也是一个传奇。然后她老公走过来,跟我点头微笑,我只好把老公叫过来,我知道这种场合老公是能躲多远就躲多远,不过这一次我是非常积极主动的想跟他们结交,因为那个女的生孩子之前曾经是哪的学校的老师(没听懂),原来他们也住我们家附近,太棒了,我要跟她练口语,我不能错过这个机会了,只要她愿意跟我联系我一定不放过她,呵呵。

老公一来,我的耳朵自动放假,我把他们互相介绍了一下,然后我老公跟她老公用英文打招呼,她主动留了我的电话号码,看样子她也很迫不急待的样子,估计也是一个人在家带孩子憋坏了,呵呵。他们很班配,无论是个头还是长相,,,,我想我就是俗人一个。

因为公公婆婆要搬走的原因,我终于可以大声的理直气壮的跟她说: welcome to my home。呵呵。
 
跟老公去看床。逛商店可以刺激我找工作的动力,橱窗里那么多美丽的衣服和鞋子还有包,我都没钱买,老公一个人的工资,三分之二来供房子,剩下三分之一我们不得不省一点过日子,所以我想自己赚钱。

想等公婆搬出去以后开始节食减肥,我的身材严重走形,让我对自己一点信心都没有,这对于找工作面试很不利,生完孩子我跟从前比足足胖了二十斤,洗澡的时候不敢照镜子,水桶腰,名副其实的大象腿,,,,郁闷死了,我想把那些多余的肉割下来炒菜,可以招待十桌人吧(一桌10人计)。这几天在刻意的少吃,尤其是晚上,原先吃到撑,现在吃三分之二饱,常常是一边洗碗一边觉得饿,睡觉时跟老公感叹,真饿啊,,,,这样做的直接后果是,周六周日跟老公逛街,看到卖吃的就咽口水,就条件反射的想吃,,,,,

一想到公婆要搬出去,我就要解放了,就觉得很兴奋,但又不能表现的太露骨,,,,中午抱蘑菇下楼,吃中饭,电视在演鲁豫有约,讲父亲节,听二个父亲讲做父亲的感受,我看的津津有味,公公从楼上下来,一声不吱拿起遥控器就换台了;宝宝在楼下我把阳台门关严,因为现在是冬天而且今天又阴天,怕宝宝着凉,等我吃完饭收拾完,抱起宝宝还没上楼,就听公公哗啦一下把阳台门打开,,,,唉,,,,

还有四天宝宝就六个月了,真快啊,我已经有足足七个月没睡好觉了,今天早上老公临上班时对我说,你怎么这么能睡啊?切,让他一个晚上起三四次看看,现在是冬天又那么冷,等有时间写写宝宝的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红脸蛋儿 回复 悄悄话 你公婆什么时候搬走啊,不会再变卦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