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6月12日 晴

(2008-06-11 22:07:20) 下一个
老公的年度奖金拿的他很满意,我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他的钱该怎么花是他说了算,我想给宝宝买东西,他认为不好的就一口否决,我丝毫没有支配权,更不要说给我自己买东西了,想买一又鞋也要被盘问再三:你不是有那么多的鞋子吗?干嘛还要买新的?诸如此类,搞得我干脆什么都不买,至于出去吃饭,给宝宝买张音乐碟,,,,那更是浪费钱,想都不要想,如果哪一天老公心情好,也许会赏我出去吃一顿,,,,

不会开车,没有工作,没有经济来源,想要工作,不会开车,没有交通也是赚不来钱,老公好象把我放在一个门窗紧闭的房间里不让我出去,却又赶着我去赚钱,,,,

本来老公说让我去念一周二天的书,念书的时候就把孩子放在奶奶家里,晚上放学等他下班去接我们顺便在奶奶家吃饭,想来想去,如果真的这样免不了要受婆婆的闲气,到时候会说,哼,没有我给你看孩子你能上学吗?但我带着孩子又没办法坐公共汽车,婴儿推车太重我根本搬不上去。就在网上看有那种远程教育的,跟老公说,老公不置可否,我不知道他是想多跟他父母亲近所以想出了这个办法还是真的是为我打算。

我只是想既然要分开住,就不要再把关系弄得不明不白,公公婆婆之所以这样对我跟老公就是因为他们认为我们离了他们是活不下去的,依老公的收入是不能独立过日子的,现在我希望跟老公一起证明给他们看,离开他们我们一样过日子而且会过的更好,可老公偏偏不争气的总是往上凑,,,,

端午节二哥又把女朋友带回家,颇有捧在手心怕化了的感觉,二哥更是亲自下厨帮婆婆我跟大嫂坐在一旁跟那女孩聊天,吃饭的时候婆婆更是频频布菜,看的我心里一片悲凉,深深体会到世态炎凉,收拾桌子的时候我跟大嫂二个人,那女孩要帮忙,我说好啊那你把桌上放骨头的纸扔到垃圾桶吧,婆婆立刻说,不要碰不要碰别弄脏了你的手,,,,我的鼻子都快气歪了,NND真贱。
 
那边的房子正在装修,希望他们快快搬走,虽然现在婆婆对我很好,但我已经受够了,,,,

郁闷死了,没来由的心情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