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5月5日 晴

(2008-05-04 18:21:23) 下一个
公公婆婆依然没有搬走的意思,郁闷死了。老公答应我如果六月份他们还不搬的话,就卖房。我知道老公是不舍得卖这套房子的,而且现在房产市场,再也不能用相同的价钱买来这么大的房子了。但是我想不出来,除了这个办法还有什么办法可以跟他们分开过。

大哥周五的晚上把女儿送过来,因为周六他们夫妻俩都上班。那女孩乘巧懂事,我特别喜欢,每次来都是跟在我屁股后面不离左右。我是看着小的也看这个大的。婆婆依然不领情,对我说正好跟她在一起练英语口语。周六公公让老公开车带他们去拿药,可是车里却坐不下小侄女,很明显只能我在家带着宝宝看着小侄女,好不容易盼来周末能跟老公一起出去放松一下,却依然是做家庭保姆,而且公公婆婆丝毫不领情,觉得我是应该的,觉得我应该感谢他们给我一个练习口语的机会。吃中午饭的时候我跟小侄女商量说,让她一个人在家,我们大家都出门,小侄女当然不同意,公公婆婆听了心理自然明白,,,我不是不看,只是想让他们知道他们欠了我的人情,不要得了便宜还卖乘。

看MSN上的上届下届的同学个个在日本风风火火的奋斗,再看看自己正如灵馨所说,我这样下去跟我婆婆还有什么区别,,,我正让自己一步步的走向家庭妇女的边缘,家庭妇女没什么不好,但我不想变得象婆婆一样,学习英语学习英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看你提到我,我就再教育几句,人一生真是有限,你把时间耗费在争风吃醋和计较上,真可惜啊,俺老公教俺一招对付不喜欢的人方法,俺传授给你,你每天对人家打招呼,基本上的礼貌要做到,这是教养问题,然后,其他的都当和你没关系,他们对你好,你就说谢谢,对你不好,你就当没看到,你努力学习,看孩子,如果你不把对方看的那么重要,你对对方的期望也就会降低,你自己的心情或许会好些,试试?
红脸蛋儿 回复 悄悄话 看你的博客很久了,很是替你可惜,生活一天天过去,你却是在这样的环境中度过,面对这样的人却无能为力,对你怎么说呢,有时候觉得你软弱,有时候觉得你可怜.有些事情在结婚前是不是就没有处理好呢?再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老公不支持你,没有起到保护你的作用.真想不到这样一个男人这么懦弱.如果我是你,我宁愿跟他们全家决裂,你们现在的关系也不过如此了,还能再坏到哪去啊.真是气愤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