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5月18日 晴

(2008-05-18 04:08:22) 下一个
今天很冷风很大。

不敢看电视关于震区的新闻,不敢看网上关于地震的报道,每次看我都会热泪盈眶,没人的时候我都会掉眼泪。太惨了。

不知道为什么心情不好,是因为老公对我讲话稍微重了点,让我感到难过,还是昨晚公公和大哥在餐桌上大骂共产党大骂大陆人让我感到难过,感到无能为力。大哥真的虚伪大嫂在的时候从来都不敢骂,大嫂不在的时候又跟着他爸骂,当着我这个大陆人骂我的祖国,他妈的,公公自己不也是大陆农村出生的吗,只不过当年跟着国民党跑到台湾去,就冒充台湾人了,子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

晚上跟老公散步的时候老公也抱怨解放军速度慢,为什么不进到重灾区等等,我不知道为什么情绪特别激动,就跟老公对着抬杠,老公反而骂我铁石心肠没有人性。

解放军自有人家的道理,你能想到的办法人家早就想到了,用得着你们远隔万里的指手画脚吗,真有那份心干嘛不搭飞机直接去灾区啊,郁闷死了。

反正我现在就容不得别人说中国坏话,说解放军坏话,我生气,郁闷。

看我阴沉着脸,老公一整天都表现不错,早上起来给宝宝换尿片,喂米糊(平常都是我一个人做的,老公早上起床就是吃早饭,然后坐沙发上看电视,我还要叠被子,喂孩子),带我们去散步,又去买了喂奶的摇椅,又主动教我学开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