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5月10日 晴

(2008-05-10 00:21:21) 下一个
好好的一个周六我又发了脾气。

昨晚问老公,公公婆婆周六会不会跟我们一起出门,老公肯定的说,不会。周六都想睡个懒觉,宝宝早上六点钟吃奶,七点钟开始闹着要玩,好不容易把他安抚的睡着了,我一睁开眼睛已经九点半了,老公要去医院拿药,而医院只在十二点前开门,于是叫了老公快快起床。

九点五十分听婆婆在外面叫我们起床,这是很久没有过的事情了,我想今天公公婆婆一定要跟我们一起出门。宝宝也醒了,一阵忙乱我们下楼吃饭,公公鼻子不是鼻子脸不是脸的坐在沙发上对老公说,起这么晚事情都办不起来了,婆婆劈头盖脸的说,你爸爸要去报销医药费,十二点钟就关门,怎么起这么晚。老公壮着胆了顶了一句,那你昨天晚上不早说?婆婆理直气壮的说,那你拿药不是也要十二点钟吗?老公不再吱声,如果是我我就会说一堆理由把她顶回去。可惜那是老公自己的妈。

让我生气的是,我好心好意的跟婆婆解释说,##(老公的名字)以为你们今天不一起去呢,,,婆婆背对着我没听见似的照样跟老公发牢骚,根本就不把我说的话当话。老公先吃完喂宝宝,我要收拾东西,公公在一旁使劲的催婆婆,老公有些沉不住气了,喂了几口宝宝不吃,就不打算喂了,我冲了奶粉下楼,让老公接着喂,婆婆后来接过奶瓶,一边喂一边催宝宝,快吃啊,快啊。宝宝从没这样吃过奶,不肯吃看热闹,老公就说不吃了不吃了,走吧,,,,我不禁怒气升天,宝宝早上六点钟吃的奶,现在已经十点半了,怎么会不饿呢?

公公婆婆这样已经不是一回两回了,不提前打招呼还怪我们起床晚,谁到周末不想睡懒觉啊,以前没有孩子我跟老公也就随便过去了,可现在有了孩子要为孩子着想啊。我一路没跟老公,公公,婆婆讲话。

有点惭愧,自己的斯文,教养都跑到哪去了?只是痛恨老公的懦弱无能,公婆的自私自利,更痛恨自己的无能为力。对老公,对这场婚姻开始失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