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4月14日 阴

(2008-04-13 16:34:01) 下一个
前几天洋洋洒洒的写了一大篇,可一按发表文章,就全没了,害得我差点吐血,今天要再试一次。

郁闷至极。

二哥的新女朋友来,受到公公婆婆的热情接待,不但吃饭的时候特别夹菜,而且走的时候还热情洋溢的给带了好多东西,相比之下我就象后妈生的野种一样。回想我第一次来老公家,自认为自己的所作所为对得起父母的多年尊老爱幼的教育,可惜婆婆当初就给了我一个下马威,我早起问好说,阿姨,起来了?当年的阿姨现在婆婆立刻说,什么叫起来了?我在这站着不就是起来了吗?我们家都习惯说早。我觉得没趣,第二天改口问早,可她仍然能挑出我的毛病,弄到现在我的抵触情绪变得空前绝后,昨天公公更是在饭桌上做给我看似的,让婆婆给那女孩夹菜,我郁闷至极,为什么呢?我到底差在哪里?
 
的确那女孩非常的会察颜观色,给婆婆夹菜,想想我从来没给婆婆夹过菜,那是因为从一开始他们就把我给吓住了,我怕自己夹的菜他们再夹出来扔在桌上让我下不来台,为什么他们对二哥的女朋友这样毕恭毕敬,就因为我比老公大一岁,而这女孩比二哥要小十几岁吗,而且二哥还是个二婚头吗?

看他们对二哥亦是毕恭毕敬,对老公是爱理不理,为什么呢?就因为老公是老么吗?

他妈的,不想了,还是想想自己的生活,为自己打算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