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3月2日 阴晴

(2008-03-01 20:56:47) 下一个
周日,老公加班。

二哥去谈恋爱了,那个女孩的资料一点点的被公公婆婆软硬兼施的打听出来,在一所出名的大学学会计,父母是做生意的,支付她的学费,这女孩很要强,自己打二份工来维持零花钱,学习也很好,据说四年的学业,她可以三年完成。个子矮,性格开朗,爱说话(比我强,我见到公婆就象是徐庶进曹营一样),年龄比正在分居的老婆还要小(二哥现龄38,现在分居的老婆比他小10岁),据我跟老公推算,这女孩的年龄可能会是25以下,唉,二哥真是有福气,找的老婆一个比一个年轻,,,,

宝宝一天天的大了,却也越来越缠人,要人陪着玩,不然就不肯睡。我觉得陪宝宝玩也很累,我要不停的陪他说话,当然了宝宝现在会发音了,经常是“啊”“啊”的大叫,还口中念念有词,只是没人知道他在说什么。

希望早点跟公婆分开住,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自从有了孩子,我好象变得跟从前不一样了,也许当时是怀孕的关系,情绪反常吧,反正现在公婆再说什么我不爱听的话,也不那么在乎了,听听就算了,心里在想就当跟二个精神病在一起,跟精神病有什么好计较的,呵可。

不写了,宝宝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