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3月5日 阴晴

(2008-03-04 15:38:36) 下一个
昨天吃晚饭的时候,公公说,快把房子卖了买一个三房的unit我们跟你二哥还是跟你们一起住,这里交通实在太不方便,我看病,买药,买菜都不方便,你看我现在的病,也活不了几年了,,,,,后面的话我已经听不进去了,我担心的事情果然还是发生了,我跟老公保持沉默,公公就催着老公卖房,公公这几天心情不好,不象前几天,他以为自己的病要好了,就趾高气扬。我的生活完全被这个老头的喜怒哀乐所控制着。

公公的一句话,打碎了我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开什么玩笑,现在这么大的房子,活动空间那么大,公婆还会时不时的找我的别扭,这么多的人挤到那么小的空间里去,那家里岂不是天天硝烟弥漫吗?这日子还怎么过,等宝宝再大一点,公公会安排让婆婆给我带孩子,让我出去工作,蘑菇场也好,什么地方都行,只要不要在家吃白食,不要给他们的儿子增添经济负担。我的生活被这个不相干的老头子安排来安排去,我不甘心。
 
晚上跟老公散步的时候,少不了一顿好吵,老公说,我知道,我心里有数,,,,等我再追问他有什么数,要怎么处理房子,要怎么跟公公谈的时候,他又吞吞吞吐吐的说还没想好,接着又说,卖房子怎么是那么容易的事呢,我们手头没有钱,如果你银行帐户上有个几万块,那我还不是早就卖房了吗?如果你有工作那我还不是想怎么住就怎么住吗?来了,该来的早晚会来,孩子生完了,我也该出去赚钱了,这个家里的人一个个的都那么现实,当初结婚前,刚结婚和怀孕的时候老公说,你想工作就工作,不想工作就在家里呆着,我养得起,,,,,说起来豪情万丈,我听着也是心情舒畅,虽然自己不是那种甘心在家里呆着,让别人养的人,可这样的话哪个女人不爱听呢?

可遇到了现实问题,第一个提出来的就是我没有工作,没有收入,我现在带孩子脱不开身,公公婆婆还颇有微词,等到孩子大一点了,那还有我的好日子过吗?我担心是不是我赚不来钱就会被赶出家门呢?或者每天给我脸色看,这个家里的所有人都是那么的现实,势利。

公公一说他的病情怎么怎么样,说自己活不了多长时间了,我知道老公会心软,他怎么也开不了口说分开过,现在的情况我还能逼着老公去分家吗?我进退两难,骑虎难下。

老公每天早出晚归,家里的事非躲的一干二净,我开始心灰意冷,这样下去,即使将来分了家,我跟老公的感情还能剩下多少呢?昨晚他说,将来如果我们离婚,他再也不会结婚了,但不排除他跟别人同居的可能,,,,听起来让人心寒,类似这种伤人的话我也说了很多,我不知道那些话对老公的伤害有多大,反正老公说的这些的确的伤了我的心。

结婚一年间,从刚开始吵架老公好言相劝,前哄后哄,到现在跟我争的面红耳赤,然后就摆出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来,任我怎么说,怎么吵,他就是一句话,我就这样或者我有自己的打算,他的打算从来都不跟我说,我又算是他的什么人呢?

前几天公公趁我上楼拿东西的时候又问老公他前女朋友结没结婚,可天下的事情就是这样,无巧不成书,我正好从楼梯上走下来,偏偏被我听到了。我在想公公是不是想让老公跟我离婚,再跟那个女的复合呢?我还从来没见过一个公公那么惦记自己儿子的前女朋友的呢,更何况现在他儿子老婆孩子都有了。

可怕的不是跟老公吵架,而是我开始不再信任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