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11月14日 晴阴雨

(2007-11-13 22:02:09) 下一个
我变得有点心不在焉,常常会忽略很多事情,这也许也是怀孕后期的反映吧。

跟公婆的关系正在改善中,我始终记着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

跟劳工吵架,因为我夸姐夫,让他大为懊恼,一口咬定我看不起他,其实我只是从公公的咒骂中知道他这几个儿子不中用,我只是重复了几句他的话而已。

对于劳工我很知足,以他的年龄能有今天的工资水平,说实话我还是很佩服他的,在我去产前辅导,打工,在学校接触的同龄人中劳工算是不错的了,我从没怀疑过他的能力,除了在他爸面前他的表现懦弱了一点,其他的我对他都很满意。

我一说要回国他就气得不得了,说我总是想丢下他一个人不管,,,,

蘑菇来了我要好好跟他过一家三口的日子,现在公婆已经想通了同意我们搬出去了,最大的愿望就是蘑菇健康,我们一家平安无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