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11月11日 晴

(2007-11-10 15:27:40) 下一个
今天是我跟劳工认识满3年的纪念日。

我有点绝望,不管我怎么努力仍然没办法讨到婆婆的欢心,公公作检查发生了医疗事故,腿上的动脉流血不止,要在医院观察几天,我跟劳工一直陪着,我觉得我做得够好,态度够诚恳,但看得出来公婆对我还是有戒心的,尤其是婆婆,她不希望我跟她的孩子们相处得好,那样她就不能随心所欲的对我了,毕竟她还想维持她的良母形象,,,,可是今天早餐的时候婆婆给每个人热了奶,并加了昨晚打豆浆剩的豆渣,还一个劲儿的对姐夫说,好喝,好喝。只有我依然是一个人吃自己的早餐,我并不奢望会得到她的额外关注,我只要公平对待就好了。可是,,,,,哎,我跟劳工说了,说我并不是说一定要吃那些豆渣,我只是想让你知道,你妈是怎么对我的。

公公的癌症不知道会怎么样,只要明年4月能给我和劳工自由就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