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10月8日 阴晴

(2007-10-07 19:43:18) 下一个
生活中总是会有各种各样的意外发生。

劳工不经意的作了一次检查,除了一直有的脂肪肝还意外的发现肝上有一个14毫米的裂缝,公公趁机借题发挥,好像世界末日来了的样子,我觉得生病并不是一件可怕的事情,最可怕的是当事人自己意志薄弱,没有被生病打倒,经常有的人会被自己打倒。

我知道他是心疼儿子,但就是因为她的自以为高明的饮食习惯才导致劳工的脂肪肝,他一直说别人的饭菜是猪食,但别人并没有得脂肪肝呀。这一次他又差一点怪到我头上来,说我在拖累劳工,并决定他们不搬出去了,要卖掉现在的房子然后跟我们搬到一个相邻的unit里面去,以便随时照顾,,,,

劳工也接受了他的决定,我感到绝望,自己的生活完全在由别人控制,这是我活到现在从未有过的感觉,可是我现在又能怎么样呢?我自顾不暇,劳工刚刚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怕我担心不想告诉我,但他却有一点自乱阵脚,现在我反而比他要镇定。公公一再得说他们不管没人管,可他不知道劳工只是他三个儿子当中的一个,没有了这个他还有剩下的两个,可我呢,对于我来说劳工是我和蘑菇的唯一,没有谁能取代。

让我不甘的是劳工竟然心平气和的接受公公所有的提议,如果他肯坚持一下,争取一下,有一点骨气和志气,理直气壮的跟公婆说我们自己可以渡过难关,我会在爱他的同时更多一份佩服,我也知道我这样想有点逞强,但至少会让公婆对我们刮目相看,就是因为劳工的一位妥协,公婆才会这样对他,我想大哥和二哥就不会这样,心里有一点失望,觉得劳工太懦弱。自己太无能。

我不愿意蘑菇在他们面前出生,也不愿意婆婆跟我一起做月子,我怕自己会得忧郁症,那对我跟老公来说是灭顶之灾。可现在的我什么能力也没有只能听从别人的安排,我不甘心。

我永远也忘不了公公看我的恶毒眼光,让人不寒而栗,,,,,
 
劳工检查的结果还没出来,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跟他在一起,只是公婆会让吗?如果劳工没事我想生完孩子就带蘑菇回国,或者离开一段时间,我不想在别人的监视下生活一辈子,劳工可以忍受,但我不行。我跟劳工甚至不敢大声在他们面前讲话。我活得很压抑,很无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这么长时间没看到你,还是不开心啊,在哪里无所谓,关键是让自己开心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