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11月1日 阴

(2007-10-31 20:11:16) 下一个
劳工的姐姐带着孩子来度假,要带两个礼拜,庆幸他姐姐是个通情达理的人,她非常同情我,跟我说我知道我爸妈的性格,你一定很难,,,,当时听了眼泪一下子流了出来。

他们还没到的时候,婆婆还在吃饭的时候当着我的面问劳工,你怎么从国内回来就生病,你丈母娘到底给你吃了什么了?当时我真是火冒三丈,为了不让劳工左右为难,我保持沉默。等他们出门散步,我就开始哭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