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10月18日 阴晴

(2007-10-17 20:42:20) 下一个
昨天劳工去面试了,那份工作如果成功,劳工的下半辈子就不用愁了,轻松,稳定。

面试前我在老公面前毫不掩饰希望劳工能拿到offer的强烈渴望,劳工说我比他还在乎这次面试。

面试结束,劳工顺路接我下课,看他的表情很深沉,看不出是喜是忧,问他,自己觉得有多大把握,他不置可否,我也不敢瞎猜,就说没关系不管成不成努力了就不后悔。

回家以后,劳工都在捧着新买的掌上电脑玩儿无聊的游戏,我知道他自己也是忐忑不安,也没有追问他。

晚上睡觉迷迷糊糊中又问他,你自己觉得有多大的把握,他说50%,还说,对不起老婆,我不能实现你的心愿了。我说,你真傻那公司又不我开的,我想怎么着就怎么着,大不了再找别的呗。

劳工上火嘴里长了溃疡,很心疼。

我只是希望劳工稳定下来,即使钱少赚一点,但不要象现在这么累,有时间陪我跟蘑菇就行。然后我自己也会没有后顾之忧的去找工作。

劳工答应我一定会分开过,他说他自己也烦了片儿警的唠叨,,,,,真的渴望有一个自己的家,,,,

明天片儿警一大早要去医院做列行检查,我要打扫卫生,洗衣服,好好收拾一下,我想有一个上午的十间我是自由的。

上帝保佑劳工能拿到off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