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9月20日 阴雨

(2007-09-20 00:57:15) 下一个
劳工今天偷懒不上班,跟他出去回来的时候看见垃圾桶在外面,就下车拉了回来,放在院子里,上楼。本来以为自己做了件好事。

下午的时候劳工上楼来问我,把垃圾桶拖回来的时候为什么不顺便把地上的垃圾扔进桶里,让家里的小狗撕破了袋子弄得满地都是,,,我说,我把垃圾桶托进来的时候根本没看见有垃圾在地上,如果有的话那么大一袋,拌在脚下我怎么回看不见呢?那么大的垃圾桶我都拖回来了,我也不差那么一弯腰呀,我就是在不会做人,也不至于那样吧,,,,

劳工说,你没看见就算了。他不再提这件事情,可我却象吃了一只苍蝇,心里很不爽,这种让人防不胜防的事情总是会在你不经意的时候出现。搬家熨斗不见了,婆婆会语气严厉的问我看没看见,冰箱里少了东西婆婆也会单单问我,公公前一阵子还要在家里的房间里加锁,说是要防贼,试问经常呆在家里德就我们三个,他在防谁呢?

垃圾的事情一定有一个人在说谎,但我知道那个人不是我,我问心无愧。

这样的日子我不想再过下去了,劳工现在一说道分家的事情就默不作声,我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只是我打定主意,如果不分开过,我就搬出去,不惜任何代价。

我不知道将来会不会为现在的固执感到后悔,但我要活得有自尊,不想每天在家里也是勾心斗角,,,这样的活着太累了,我回早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孩子出生最重要,一定要保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