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9月18日 阴

(2007-09-17 20:37:48) 下一个
中午吃完饭去散步,碰上一个老太太,闲聊了几句,路过他们家门口,才知道前几个月跟她老公也聊过天,夫妻二人都是一样的开朗,她在自己的花坛里采了几朵花给我,我想要拿朵大黄的雏菊,她却不肯给,我只好作罢。

自己又在路边采了几朵小黄花,宝贝似的拿回家,心情也随着好起来。

随着胎动变得强烈,我越来越把注意力放在了蘑菇身上,自己感觉对老公不象以前那么关心了,好像也没有时间像从前一样盯着劳工了。蘑菇每动一下,我都会静心感受,再加上现在特别能睡觉,每天一到11点钟就困的不行,一沾枕头就能睡着,劳工则还像从前一样,不磨蹭到12点多决不睡觉,我抗议了几次,劳工却依然我行我素,我也没力气发火生气了,只好随他。这样一来我们每天晚上临睡前的卧谈自然而然的也没有了。感觉我们之间好像少了交流。

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样的,可我作为一个孕妇希望多被人关注,但在公婆面前我不但得不到应有的关注,反而让我感觉到一种冷漠,不过幸亏劳工对我还好,每天一看完电视就上来陪我,既是两个人不说话,各干各的,看着他我也觉得安心。

朋友的预产期比我早半个月,她给孩子起名叫闻过(不包括姓)意为“闻而知过”之意,我跟劳工说了,想启发刺激一下他,好给我们蘑菇也起个名字,谁知劳工一听,当机立断说,他们叫闻过,我们蘑菇就叫“吃过”,,,,,,真是郁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别忘记学习英语,生了孩子就没时间了,多听英语,其他的随便折腾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