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9月13日 晴(蘑菇日记)

(2007-09-12 17:26:32) 下一个
很久没写蘑菇的事情了,实在是没心情。

周二去看医生作例性检查,蘑菇现在是25周零1天,情况良好,最近动的利害,在我的肚子里拳打脚踢的,呵呵。

最近小腿站时间长了就会有些肿胀,晚上睡觉的时候左侧卧会觉得心脏不舒服,呼吸困难,而且蘑菇也会动的更厉害,就担心是不是压倒了他,右侧卧会好一点,仰卧的时候子宫会压迫膀胱,总想上厕所,问了医生,他还是建议我左侧卧,他说身体的大的动脉血管都在右边,压倒会不好。当然了,基本原则还是怎么舒服怎么躺,但最好不要保持同一个姿势太长时间。

肚子越来越大了,我也胖了很多,尤其是最近,饭量大涨,普通孕妇这个时候要少食多餐,但因为我不普通所以没办法做到,一日三餐能吃饱就已经是万幸了。最难忘的是上周五中午吃劳工家的特色spaghetti,就是把面放在锅里死去活来的煮一通,然后用吃中国汤面的方法把面泡着吃。晚上是凉拌面,依然拌的是spaghetti,周六的早上照例是我自己热牛奶面包,劳工则吃婆婆煮好的麦片,中午还是跟周五一样的面条,晚上因为二哥不回来吃,婆婆没蒸饭,吃剩饭,我盛饭的时候一看,正好够一人一碗的,想吃第二碗是没有了,我吃了个半饱,等他们去散步时又跟劳工大发脾气,但一想,这并不是劳工的错,我跟他发脾气有什么用,就又自己煮了方便面吃,周日恳求劳工中午带我去麦当劳吃肉,,,

因为早上,中午常常是对付,晚上又很晚吃饭,所以我总是吃的到撑为止,因为担心会半夜饿醒,但这样的话,肚子就会极不舒服,因为子宫已经变大,胃又撑得很大心脏的负担也会相应变大,所以,我常常会觉得喘不过气来,心脏也觉得不舒服,但只要不影响到蘑菇我也能忍,只是我不会原谅他们。

所以奉劝普通的孕妇们一定要少食多餐,多吃水果,多喝水。因为现在水果贵,我不敢吃太多,所以只有多喝水。

周日去捡便宜买了一张婴儿床,劳工舍不得花钱,不想买,但是这种千载难逢的占便宜的机会,我怎么会放过?又打电话问过大哥,确实是便宜,我就坐在商场外的椅子上赖着不走,呵呵,最后到底是买到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你自己自身难保还要考虑别人的感受啊,你公公是吃饱撑的没事折腾,如果他因此闹,就闹好了,你要让自己开心,你们越这样,他们越来劲,你老公可能会不开心,但是如果真搬走了,他慢慢适应了,就没事了,记住,谁离开谁都会继续活,首先要让自己开心
化妆水 回复 悄悄话 只许爱我不要恨我,呵呵。

你不知道我公公是个自负而多疑的人,现在的情况下,如果我自己在楼上做饭,他会以为我连他们做的饭都不吃,是在赶他们走,搞不好会一气之下出去住旅店,这样我劳工会难过死的。

你不知道前一阵子因为我怀孕我姐从英国打电话来,一周一次,我公公就一口咬定我姐姐拿了英国国籍以后会跟我姐夫离婚,然后再到澳洲来,这样的话我就会把他们赶出家门,把我爸妈接过来,人老了,有时候会变得不可理喻,就单单他诅咒我姐姐会离婚,我就没办法接受,,,,,哎,一言难尽,我还要处处想我劳工的感受啊。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是BAIDU.COM打错了,再打开我的BLOG,你没事就鼓励我去吧,呵呵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忽然想起一首歌曲叫阳光总在风雨后,但是怎么也放不出来,你可以在BAI.COM上搜索,把歌词放这里,难过时就听听,希望你开心
人生路上甜苦和喜忧
愿与你分担所有
难免曾经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头
谁愿常躲在避风的港口
宁有波涛汹涌的自由
愿是你心中灯塔的守候
在迷雾中让你看透
阳光总在风雨后
乌云上有睛空
珍惜所有的感动
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
阳光总在风雨后
请相信有彩虹
风风雨雨都接受
我一直会在你的左右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你们那里有小电炉子吧,买一个放楼上自己想什么时候吃就自己做点,不要吃方便面,有防腐计,对孩子不好,也不要吃卖当老,没营养,垃圾食品,自己哪怕煮点面条加点菜也比那些好吃,你就说自己越来越行动不方便,又不想麻烦别人,又总饿,所以饿了就自己做点什么吃,炒一个土豆丝化不了多少时间,大不了家里味道不好,开窗户就好了,他们再喊,你也当听不到,至少要吃饱啊,这都什么时代了,你怎么不知道怎么生存呢,哎,我对你是又爱又气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