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8月27日 晴

(2007-08-26 21:35:21) 下一个
雨过后天空会跟晴朗。

劳工昨天晚上去测试程序,说好今天一大早回来,可一直折腾到今天下午两点。习惯了劳工在身边睡觉,昨晚我也没睡好,总是一遍一遍的醒来,一听见有车的声音就不自觉地打起精神,竖起耳朵来听,蘑菇对我这种不好好睡觉的行为觉得恼怒,在我肚子里连踢带挠,让我更加得睡不着。

凌晨5点多终于忍不住给劳工打了电话,说是出了问题,8点左右能回来,等到8点,没来。10点又打电话说是过一会儿,12点半快到1点钟,终于说在回家的路上了。他给家里打了电话(我打得一直是在楼上的手机),跟婆婆说中午回来吃,婆婆说,早上煮好的麦片也有方便面也有随你吃啊。

我大为懊恼,辛苦一夜的劳工我希望自己能为他做点什么,,,,哎,不过转念一想,婆婆给他做也是做,只要劳工吃好就行,何必计较那么多呢?,这样一想立马宽心了。

听见车库门响,我飞奔下楼,看见劳工疲惫的脸心疼得不得了,楼下静悄悄的婆婆已经上楼睡午觉了。这不正常啊,如果是平常她一定会守在楼下等劳工回来问长问短,今天一大早她好像就不高兴的样子,我还以为她跟公公吵架了,又发现不是。哎,这老太太好像更年期延长,总是这样,我习以为常,而且昨晚也没睡好,一直都是昏昏沉沉的,也顾不了那么多了。
 
她没给准备给劳工煮方便面,那么我只好粉墨登场了,真是正中下怀,趁劳工洗澡我开始煮,其实如果让我早一点知道,我一定不会给劳工吃方便面,在他熬了一夜的情况下。

劳工有点不适应他妈妈的态度,看了几次楼梯口,也没有动静,我知道他一定有一些失望。

如果婆婆是因为生我的气,而如此对待劳工的话,我想她是不识大体,不管怎样不能拿自己儿子的身体开玩笑,如果你不想给老公煮,你可以事先跟我说一声,我求之不得。

如果是因为劳工护着我,而对老公不满的话,我更要有意见,不能为己所用,就这样置之不理,实在太过势力,看他现在对二哥呵护备至,就觉得很生气很好笑。

不管我这个做儿媳的有什么不对,请不要对自己的儿子撒气,还希望她能做好一个母亲应该做的事情,如果他不想再像从前那样照顾劳工,那么请对我说清楚,我愿意尽一个做妻子的义务,从结婚以来,我就被架空起来,我愿意为自己的劳工作些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