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6月4日 晴

(2007-06-03 19:10:13) 下一个
认识了一个上海女孩,对二哥表现出空前的兴趣,我不想多事,可是每到周末二哥一个人去TAB的时候,又不忍心看他沉轮下去,,,,

那个女孩约了我几次,要跟我出去玩儿,劳工100个不愿意,他怕他不在身边,我不会照顾自己,怕我跟别人在一起,没吃没喝,可是我实在是太想出去跟家里人以外的人接触了,太想看看外面的世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化妆水 回复 悄悄话 你忙你的,先把紧要的事办了,结婚的事要抓紧啊,手续可能会麻烦一点,但也没办法啊。

我会尽量保持心情愉快的。现在是冬天,我没想到会这么快怀孕,现在连能穿出去的衣服和裤子都没有,真是郁闷,呵呵。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自己带点零花钱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啊,总在家里多闷啊,和LG好好商量一下.你的BABY健康是比什么都开心的事情啊.一定注意身体啊,我最近特忙,下星期就好了,有空我就写点啥,多保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