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6月4日 晴冷

(2007-06-03 18:09:02) 下一个
周六去做了第二次的ultrasound,证明我的蘑菇发育正常,接下来医生推荐我去正式的医院开始做定期的产前检查。

终于松了一口气,可以放心了。想剪头发,妈妈已经开始给蘑菇织毛裤了,她可真是急性子,呵呵。一下子想回国的念头又来了,而且很强烈,想妈妈做的饭菜,,,,可妈说还是不要回来了,等蘑菇大一点再回来也行,想想现在就是回去也不能呆长时间,也就是两个星期左右,那么匆忙弄得人仰马翻的,玩儿不好也在家里呆的不踏实,可还想趁现在回国看看爸妈,等到蘑菇一岁多在回国还要等那么长的时间呢,趁现在肚子还没大出来,回国照婚纱相,可是明年十月姐姐和姐夫也要从英国回国,妈妈希望我跟他们一起回也行,,,郁闷,矛盾。
 
蘑菇现在11周,我的妊娠反应还在继续中,恶心,想吐。婆婆和劳工的姐姐还有嫂子怀孕的时候都是没什么反映,不象我这样又想吐,又不想吃东西的。所以,婆婆一度怀疑我是不是在装模做样的博取劳工的同情,周六的时候劳工的姐姐打电话来,婆婆问了她,幸亏劳工的姐姐说了句公道话,婆婆对我的态度也有所改变,不过我已经不稀罕了。从最初的怀疑我是不是怀孕到现在怀疑我的妊娠反应,我已经麻木了,这只能说明她的愚昧无知和心胸狭窄,,,,

我知道劳工很为难,虽然他一再声明答应我明年搬出去住,就一定会搬出去住,可我也知道他是不想搬的,我自己也有父母,也知道父母年纪大了都希望依靠孩子,可是如果他们是普通的正常的老人,如果他们肯多一份容人之心,,,那么情况也许会好一点也说不定,,,,不对,不对,自古以来婆媳关系就是不可融合的,也许所有的婆媳关系都是这样的,生活并不象我想象得那么一帆风顺就是了,,,我不想让劳工为难,不想伤他的心,可是又受不了他父母,每天生活在提心吊胆里,真他妈的矛盾。
 
不过我还是要狠下心来搬出去住,离得远我们也一样能孝顺他们,而且说不定会更亲近一些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