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6月29日

(2007-06-28 18:29:18) 下一个

要么就不写,写起来就没完没了。

我跟劳工的签证办好了,机票定好了,7月17日就要回国了,姐姐也在同一时间回国,她说她要治牙,我怀疑她为了凑热闹把长得好好的牙都给拔掉了,然后找个借口跟她老公说要回国,呵呵。

劳工还没找到机会跟公公婆婆说,说早了,公公婆婆一定会反对也一定会迁怒于我,说晚了,他们会生气认为不尊重他们,也会迁怒于我认为是我撺掇劳工回国,我们从国内回来我也一定没好日子过。

周二过生日,劳工问我要什么礼物,我说我们要回国花很多钱,今年就不要了,买个小蛋糕吃就行了,生日蛋糕是不敢买的,公公婆婆看见一定会阴阳怪气的说他们这么大年纪还没有过生日之类的话来教训我,二月劳工过生日的时候我们晚上没回家吃饭,在外面吃的牛排,回家来婆婆还不是很高兴,觉得我们在浪费,,,,,

周二劳工没时间,昨天买了几个小蛋糕回来,我用纸遮着拿上了楼,晚上跟劳工偷偷的吃了,没吃完又不敢放到楼下的冰箱,婆婆看见一定会不高兴,因为买得少,没有给她买,不是不想买,只是她会不高兴嫌我花劳工的钱,,,,,,,

这过得叫什么日子啊,妈的。不过劳工还是在睡觉前的卧谈会上跟我说,咱们是夫妻啦,不能动不动就说离婚,有什么事情要两个人共同面对,一起商量不能总是耍小孩子脾气,,,,,我也跟劳工说好了,在我怀孕期间,以及蘑菇一岁前如果我说离婚的话,都是不算数的,因为怀孕期间情绪不稳定,而刚生完小孩的人,容易得产后忧郁症,所以这个时期做的决定都是不理智的,将来一定会后悔。

但我知道如果不搬出去,将来一定不会有好下场的,不只是婆媳关系,还有两代人之间的不同价值观,而公婆又跟一般的老人不一样,他们希望都按他们的生活方式活着,丝毫不肯让步。而我也是我觉得做好份内的事情已经问心无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化妆水 回复 悄悄话 灵馨:回家还早呢,你的搏克还没开呢?在偷懒是不是?不过不想写的话就别勉强自己,什么时候想写了再写也行。
化妆水 回复 悄悄话 To紫色蝴蝶:谢谢你,你也开心点,日本是一个压力很大的社会,要放宽心一点才好,公司里的事情也别太放在心上。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祝生日快乐啊,我还以为你回家了呢,一切都好就好啊,回来后写日记啊,保重
紫色蝴蝶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最近看不到你以为你有事,开心点,为了小蘑菇.祝平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