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6月29日 晴

(2007-06-28 16:47:30) 下一个
很久没来了,原因是电脑中病毒一周,再加上懒。

这周是蘑菇的第15周,周一去验血来检查胎儿是否有唐氏综合症或者蒙古症什么的,周六看结果。

这星期睡觉有点不安生,根据书上的理论,睡觉的时候左侧卧有利于胎儿发育,可给妈打电话,妈却说不能总是一侧躺着,那样胎儿容易睡得脸偏,,,,,郁闷,不过最可怕的是无论左侧卧还是右侧卧我都感觉好像压倒了肚子里的一块肉,于是就仰卧可第二天却觉得背痛。
 
吃的东西没觉得像妈说的那样:像猪一样见啥吃啥,吃得少饿得快,有时候婆婆没做好就忍着,然后胃痛得直不起腰来,觉得身体的各个器官变得敏感起来,也许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反应不一样吧。

天冷,空调,室内干燥,再加上上火,上嘴唇和下嘴唇分别起了一个泡,这中间嘴里长了溃疡,每天起床感觉好像嘴都张不开的感觉,吃饭也困难,喝了很多的水,银耳莲子汤,,,

凌晨3,4点钟常常饿醒,尿频,多梦。

##########################################################################################
补记第十四周

这星期主要是失眠,多梦,前尘后世,小学同学,中学同学,大学同学都搅在了一起在梦里出现。尿频,每个晚上至少四次。站久了腰痛,容易疲劳,累的时候小腹也感觉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化妆水 回复 悄悄话 唐氏综合症或者蒙古症的具体区别我也不太清楚,但大体就是看胎儿是不是先天痴呆什么的,,,,我会坚持每周记一次,当初写这个蘑菇日记就是想自己留个纪念,又听说你要结婚了,想想你早晚会用上的,呵呵。不过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可能有一些症状也不一样吧。我建议你婚后就参加私人医疗保险,这样生孩子的时候条件也好一些,我们是还没来得及加入呢蘑菇就来了,澳洲这里的私人医疗保险要加入后一年才生效,你最好也去问一下。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好辛苦啊,什么是唐氏综合症或者蒙古症,我也得开始学习了,以后你是我老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