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6月18日 阴

(2007-06-18 04:51:40) 下一个
一不小心电脑中了病毒,现在只能等劳工回家来用他的电脑上网了,郁闷。

周日终于把楼下的小电视搬到楼上来了,结婚半年多我终于有了自己的电视,还是21寸的大彩电呢。虽然已经用了十多年,但还是像新的一样,这是公公的原话。

今天在家里准备收拾一下,没想到在那个古老的电视柜里我发现了劳工和他EX的大量情书和相片,好多的贺卡,还有劳工的EX第一次写给他的信,看起来是他EX先追他的,切,写的还挺肉麻的,看得我头皮发麻,浑身发冷,说什么在学校的bar area里看见我劳工的第一眼就爱上他了,,,,还有生日卡,情人节卡片,开头称呼不是宝贝就是甜心,真是气死我了,每一张卡片上都画了两颗心被一只利箭穿着,哼,他们是一箭穿心,我看起来可是像万箭穿心的感觉,就好像喝了一整瓶的山西陈醋,,,还有很多照片,看5,6年前的劳工真是意气风发,年轻帅气。我,第一次有了那种感觉,为什么认识劳工那么迟,为什么站在他身边的不是我,,,,

看来看去找到了一个错别字和一处语法错误,我才感到心理平衡了一些。

结果是劳工中午打来电话的时候,我不冷不热,劳工马上意识到出了问题,,,晚上回来我指着照片问,你为什么要挨她那么近,还抓着她的胳膊干嘛呢,,,,劳工哭笑不得,让我把所有的信和照片都扔掉,我才善罢甘休,,,,

可惜我年轻时候的那些情书什么的,早就被我扔掉了,要不然我也能拿出来显摆一下。

不写了,劳工要用电脑工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有意思,如果当时那个人是你,你现在就不是他老婆了,是他EXGF了,折腾吧,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