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6月14日

(2007-06-13 16:26:40) 下一个
昨天写了一大段,只剩了两句话,郁闷。

跟劳工商量好要回国了,哈哈,,,一旦决定下来,我恨不得现在就收拾行李在长个翅膀飞回去。

我想劳工想要回国的心情要比我强烈,他是好玩,我则是思乡心切,但想到肚子里的蘑菇,不能不说还是有点犹豫的。但还是想回,呵呵。我总是这样患得患失。

那天劳工坐在厕所马桶上像平常一样占着茅坑不拉屎,一面吩咐我让我拿一个硬币来,说是扔十次来决定回不回国,结果是平局,劳工不甘心有扔了一次,出现了回国的一面他才善罢甘休。

其实两个人都想回的,只是七月份是school holiday 机票现在贵得不得了,最近几天的外币汇率日元又跌的利害,我跟劳工前几天买的股票还在徘徊中,,,,我大致算了一下这一次回国差不多要5000澳币,,,,啊,天上为什么还不掉馅饼下来啊?!:))))))

要回国了,昨晚临睡前,就开始跟劳工商量,要拿多大的箱子,要带什么衣服,,,,搅得劳工睡不好,呵呵。

劳工下班回家常常会给我讲公司里的事情,每到这个时候我就会特别羡慕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