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6月8日 下午

(2007-06-07 21:01:53) 下一个
外面凄风苦雨,我在屋子里面听音乐。从更新博克的速度可以看出我有多无聊。

中午想吃一点清淡的,自己煮了面条,只放了盐和西红柿,婆婆撇撇嘴说哪有什么好吃的,,,我假装没听见,照做照吃。

公公这几天可能是因为股票涨起来的原因,今天也格外兴奋,吃中饭的时候,看电视又开始大骂台湾和大陆,说台湾如何如何乱,说大陆人的素质如何如何差,婆婆照列在旁边帮腔作势,,,我快速吃完洗完碗,快速上楼躲进房间。公婆曾跟劳工抱怨我,不理他们,这样子让我怎么理他们,根本不能用正常人的思维去想他们,,,

他们自从股票套牢,已经好久没这样了,我这人心很软,只要他们能安稳过日子,我甚至想过要不然明年就不要搬了,谁不是人生父母养的呢?只要大家能和平相处就行,而且不想看到劳工夹在中间为难,但现在看来,我是自作多情了,,,,

照婆婆的论调,等到她70岁再让我下厨做饭,那我不成了一个什么也不会做的老傻子了?我的孩子会怎么想我?而且我也不想每天跟在她的屁股后面听她没完没了地说她年轻时候的事情,听她没完没了地教训我,,,,

正常老年人应该有的娱乐,养花,养金鱼,结交同龄朋友什么的,他们一概没有,他们的兴趣就是钱,他们也没有朋友,大嫂的父母在这里,我们搬了新家公公婆婆从没说要请他们来玩儿,,,,

#########################################################################################

天气好的时候我一定要出去走一走,要不然每天呆在家里,我会变跟他们一样斤斤计较,思维狭隘的,那太可怕了,我还年轻,我不想变成那样。

看我写的这么多抱怨的话,自己都害怕,换一个环境让我散散心吧,我要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