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5月31日 晴

(2007-05-30 18:01:18) 下一个
好冷。懒懒的。

劳工的哥哥正在拼命的在我们附近找房子,相离的近一点好让公公婆婆帮他们接送小孩儿上下学,我倒是想提议我们跟大哥换一下,可是又怕劳工舍不得现在住的新搬的大房子。而且婆婆再三再四的跟我说她不会帮我照顾小孩的,,,,按她现在的做法,她不但不会帮我照顾小孩,还告诉我将来她只管做饭剩下的打扫房间什么的还要我来做,我要帮她洗菜择菜,要洗碗,要照顾小孩,要打扫卫生,,,,她口口声声地说是在帮我们,我没见过有这么帮忙的,真是越想越气。

也想让婆婆领教一下大嫂翻身农奴得解放以后的利害,每次大嫂来都要对我们的新房子指手画脚一番,甚至大嫂还会指点婆婆洗菜切菜的问题,婆婆每次都是毕恭毕敬的按他们的指点摆放物件,幸好我每次都躲了出去,但回来婆婆免不了跟我抱怨一下,我都是充耳不闻,跟我有关系吗?所有的东西摆放的时候有问过我意见吗?

这一阵子一到周六周日婆婆一定会找茬闹一番,她想劳工在家里陪她,好在我已经习惯了,总是会跟劳工找个理由出去,不是不想陪她,人心都是肉长的,,,,如果她每天笑眯眯的,谁还会故意躲她呢?我现在不想跟她有冲突,万一还象上次那样老两口合起伙来叫救护车,我跟劳工承担不了这个责任。

早上劳工起来晚了,婆婆有大喊大叫,矛头直指向我,说我以为结了婚了就应该有老婆来叫你起床了,,,,我假装听不见,可心里还是很生气的,结果早上只吃了小半碗牛奶和一个小馒头,就食欲全无了,很饿,但不想吃。蘑菇,会不会成为牺牲品呢?

不想拿这些事来烦劳工了,他现在忙得不得了,每天早早出门,晚上一般都是七八点钟才进家门,公公婆婆还要纠缠一番,我跟劳工能单独相处的时间所剩无几。
 
蘑菇,我是真的不想生下来,我不能给她良好的环境,不能静下心来好好培养他,觉得很对不起她。大嫂家里的小孩,胆小的不得了,发起脾气来大得不得了,怕植物,怕帽子,怕生人,不爱讲话,,,大嫂说这跟她怀孕的时候的心情有很大关系。我现在所经历的跟她当初一摸一样,,,,,

算了,来这里发泄一下心情好多了,深呼吸,放轻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化妆水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啊?你要结婚了?太好了,恭喜恭喜,哈哈,真好。我的蘑菇的预产期也是在年底呢,据说是christmas baby,那真是双喜临门了,,,,

希望你幸福。我会照顾好自己的,你也要照顾好自己,好好对你未来劳工,呵呵。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当她说话是放P好了,别在意,心烦了,就来这里说说,反正没人认识.我挺好,准备结婚了,不过计划在年底或年初,看我手续办理的情况了,我最近忙,等中旬有时间了,就让家里人帮我办,放心好了,你一定要吃好睡好心情好,我也会经常来这里看你的情况,不要勉强自己,不舒服就不要来,以自己为主,周末愉快,据说是叶酸对婴儿智力好,你问问医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