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5月30日 晴

(2007-05-29 19:08:34) 下一个
发现自己越来越懒了。

劳工最近发了年中奖金,又长了工资,呵呵,这下子我可放心了。

婆婆说她一辈子带了四个孩子,已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化妆水 回复 悄悄话 紫色蝴蝶:谢谢你,前一阵子看你的博克,知道你公公婆婆来了,很为你捏了一把汗,不过他们毕竟是短期的,还好还好,呵呵。日本是一个压力很大的社会,如果可能出去做一个短期的旅行,可能心情会好一点。
化妆水 回复 悄悄话 灵馨:不知道你最近怎么样了,虽然没有每天更新我的博克,但是每天都会来看是不是有你的留言,呵呵。心情总会有好有坏的,不过,我正在学习自我调节,希望不会影响的我的蘑菇。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你开心就好,少上网,多吃多睡
紫色蝴蝶 回复 悄悄话 知道你开心,就放心了,慵懒是正常的,别勉强自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