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5月16日 晴

(2007-05-15 18:39:26) 下一个
这几天的事情让我应接不暇,心情也是时好时坏。

周一的早上医院打来电话说我的验血报告出来了,胎儿发育的不太好,让我马上去医院。二哥自告奋勇开车带我去,等劳工已经来不及了,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到了医院医生让我做B超。下午作了B超,第二天才能看结果。

一进家门,公公坐在沙发里说一定是我在日本打工时弄坏了身体,还说我可能是感冒或者是我的鼻炎的原因经常吃药引起的,一瞬间我懂了,他们怕担责任,怕是那天晚上的谈话引起的不良后果(那天晚上我曾气的喘不过气来),我平静得说我在日本很少感冒,鼻炎也很少吃药,,,,

他们想到的是推卸责任,而没有想到我的感觉,我心里有多害怕,我在B超机上看到孩子的心脏,虽然只是一个1。63厘米的小点,我却一下子有了做母亲的感觉。婆婆更是斩钉截铁的说如果孩子有什么不好一定不能生下来,那会给大人添多少麻烦啊,,,

晚上劳工回来说,只要大人没事就好,孩子我们今后可以再生,,,,

昨天劳工带我去看B超的结果,医生说从我最后一次月经的时间推断,孩子应该是16周,可是从B超的结果看胎儿只有8周,我的身体没问题,胎儿在B超上看,也是正常,,,但他还是把我的血液送去重新鉴定,还建议我隔两周再去做B超,如果胎儿没有长大,那就说明有问题,,,

除了医院的门我就开始哭了起来,如果两周后胎儿没有长大,那就说明他已经死了,,,劳工一个劲的安慰我,我却感到害怕,,,,

现在的我已经平静了,劳工答应我明年一定搬出去过,如果这个孩子留不住,那就等明年搬出去再生也许会更好也说不定,,,可真的有什么不好的结果我不知道自己会怎么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你说得对,我不能设身处地为你着想,因为我没有经历过,我只是憧憬着有自己的孩子和爱自己的人生活在一起,希望你的孩子健康,圆了你当母亲的梦
化妆水 回复 悄悄话 灵馨:知道有人在你身边陪着你,我也放心了很多,有人跟你分担是最可贵的,但是也要从这次的事情中吸取教训,避免以后犯同样的错误。

我没怀过孕的时候跟你是一样的感觉,觉得如果孩子不健康,就一定要打掉他,可是真的轮到自己的时候,哎,那种感觉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如果是不小心流产,那我无话可说,现在是要我决定要不要他,我就不忍心,,,,不过我会理智的处理的,如果他不健康的来到这个世界,那他的一生也不会快乐。
化妆水 回复 悄悄话 紫色蝴蝶:谢谢你,我现在正在调整自己的心态,忍耐是我在日本学来的品德,但是如果这孩子真的保不住的话,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承受得了。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不能意气用事留下孩子,一定要听医生的,如果孩子不健康,将来对你,对家庭对孩子都是很大的不幸,无论结果怎么样都要坚强看开,因为事情已经这样了,我们能做的就是忘记,重新开识,人生无常,我不想多吓呼你,我有一个朋友,两年前生了一个不是健康的孩子,她的生活彻底改变,她现在就后悔没有做孕期的全面检查,她的痛苦别人无法体会的.你还年轻还有机会,一定保重自己.我准备把我的博客关一阵,现在我已经没事了,反而很开心,因为有人陪伴着我.人出错难免的,也许对将来是好事:)我会每天来这里看你的消息,我希望你好,健康,平安,不能天天开心,但常快乐
紫色蝴蝶 回复 悄悄话 怀孕的时候,精神状态很重要,为了孩子一定要开心,多听音乐,看童话,最好能朗读,,,菩萨保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