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5月11日 晴

(2007-05-10 21:08:21) 下一个
从蘑菇场辞职前,劳工对我说,辞了职在家好好养胎,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我说,我敢吗?那你妈妈还不说我在养少奶奶啊,劳工语气坚定的说不会的。

昨晚我跟劳工吃完饭要出门散步的时候,公公召开了一个家庭会议,主题是指责我不应该每天在楼上睡觉,等着吃现成的,还说他看劳工每天帮我洗碗他看不惯,,,当时的一瞬间我更坚定了想回国的信念,我想逃开,为了自己,为了自己的孩子,甚至不惜离婚作代价。我据理力争,我觉得自己做的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我只是这几天因为妊娠反应才没有下楼,我自己想吐的要命,如果他们做父母的懂得爱屋及乌,懂得为孩子着想的话,他们也不会说出那样的话来。婆婆说怀孕有什么了不起啊,我象你那个年纪已经生了三个孩子了,还不是一样的买菜做饭,也没象你那么娇气啊,,,,我说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一样,我怎么能跟你比啊,,,,,

劳工适时的站到了我这边,他说他不想重复自己父母的生活,他希望两个人共进退,他愿意帮我做家务,,,,那一刻,我忽然觉得眼前的这个人是可以生活一辈子的吧,一下子有了跟他相依为命的感觉。回国,劳工坚决不同意,现在想想我也要为劳工想一下,我拍拍屁股一走了之是不行的,毕竟婚姻不是过家家,我不能太任性。

昨晚的一番谈话更坚定了我搬出去住的决心,这一对老人实在是太难缠了。这样下去我早晚会崩溃的,我甚至觉得对不起自己肚子里的孩子,让他还没有出生就跟着我受罪,有时候也在想也许现在流产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我不想让他还没有出生就是非不断,,,,

劳工说明年二哥离婚的事情一解决就搬出去住,我很怀疑他是不是在敷衍我,但是明年我一定要搬,即使已离婚作代价。这个家我已经厌倦了,每次出门就不想再回来。

如果他们有一点点爱护儿子的心,那他们要做的就不是天天盯着我挑我的毛病,而是为了孩子着想大家各让一步。

真TMD越想越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一定想清楚了,如果想离婚就不要要孩子,对孩子不好,我觉得你说得对,还是搬出去吧.哪怕租个小房子.恶心不要忍着,告诉他们家人你就这样,不行就不要孩子了.别委屈自己.听不听我的话看你了,我今天心情特糟.周末愉快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保持好心情,否则对你怀着的孩子不利。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保持好心情,否则对你还着的孩子不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