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5月10日 阴雨

(2007-05-09 19:00:43) 下一个
懒懒的,总想睡,虽然知道怀孕,但具体的情况还不知道,周六打算跟劳工去医院在检查一下。

早上起来跟劳工商量想回国养胎,因为在这里我想吃什么也吃不到。昨天趁着公婆出去的机会自己做了土豆丝吃,然后等他们回来我非常有自知之明的说,我做的不好吃,您不愿意吃也别扔,我还想吃呢。婆婆尝了一口说,怎么那么难吃啊。我说是啊,很久不做了等多练几次就好了,婆婆冷笑一声,你都那么大年纪了,连个土豆丝都炒不好啊。

我觉得自己的自信心在一点一点的消失,我做的菜劳工也不吃的,这让我失望透顶,如果他在他父母面前能给我一点支持我也许会有一点自信。

现在跟婆婆的关系象极了大奶和二奶争风吃醋的关系,婆婆总是不失时机地贬低我,我去门口等劳工下班,她也一定会站在门口站在我的身后,我觉得她好像时时在监视我们的感觉。

劳工好像感觉到了我的心情不好,他出门上班总是嘱咐我要我多出去走走,不要总是上网,会心情抑郁,,,,我也知道他说得都对,也想保持一个好的心情,可是我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这不是一个孕妇应该有的心情。

想回国,强烈的想回国。可是想一想如果回国万一孩子有什么事情,我又怎么能让自己的父母来承担这个责任呢?

害怕自己会步大嫂的后尘得个忧郁症什么的。我不能就这样毁了自己啊,可是我又该怎么样改变现状呢?

生活好像陷进了一个怪圈,我也好像对生活失去了兴趣。没有初为人母的新鲜,有的只是不安和难受。这次做菜的失败让我又有了危机感,将来孩子大了我却连一个像样的菜都做不出来,我会羞愧死的,我会觉得自己没有尽到一个做母亲的责任。

劳工要供房子,我又没有收入,怀孕还想吃,看劳工的样子想买东西我都不好意思开口,上次想吃西红柿劳工带着我反复对比了几家才在一家最便宜的地方挑了几个买来吃,弄得我食欲全没。这个时候公公婆婆依然吃他们想吃的,也不问我想吃什么,,,,要知道我怀的可是他们自己儿子的孩子啊,那时他们的孙子啊。婆婆把精神头都放在跟我争风吃醋上了,哎,我,真是自作自受。

该怎么办?回国还是不回?这是个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化妆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多谢你啊,看你好像自己怀孕了似的,没关系啊,顺其自然我只希望孩子健康平安,如果真的有流产的事情那也是没办法的事啊。而且就我目前的情况我实在没有信心能坚持到生产那一天。唉,有些事都是命中注定的吧。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我总看一些关于怀孕的书,好象是前三个月很重要是保胎时期,最好不要乱走了,你现在心情不好是受怀孕影响吧,心情不好对将来孩子是有影响呢,要多听音乐之类的,少上网,毕竟有辐射的.要多吃多睡.不要把注意力放在婆婆身上,放在孩子身上,一切为他考虑,我明天开始就有时间了,我会多看些怀孕的书,然后告诉你,保重啊,妹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