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10 April

(2007-04-09 17:44:36) 下一个
其实公平的来说婆婆是一个非常合格的好媳妇,好母亲,但她真的不是一个好婆婆,要不然三个儿媳妇竟然没有一个能跟她相处得来的,每次有一个儿媳妇进家门她就觉得她失去了一个儿子,,,唉,没办法呀,,,,,

我还是老老实实的想我的英文和工作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化妆水 回复 悄悄话 小姐,你能体谅我的心情就好,唉,看看我的日子,读读我的血泪史,如果能对你将来的生活有所帮助的话,我会感到很欣慰:))

将来结婚一定要争取不跟婆婆在一起过,这是我的经验之谈,离得远也许会很亲近,但住在一起,,,,,唉,不说了。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牢骚还得发,憋着对自己不好,只要自己知道调节就可以了,下面回复你那天的话了,去看看啊,4月3日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