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4月8日 晴

(2007-04-08 04:09:53) 下一个
复活节,老公放四天假。
第一天,公公大清早临时决定全家人去钓鱼,中午吃过午饭开车1个半小时去钓鱼,其实都是二哥一个人在钓,我跟劳工散步,谈情说爱,公公婆婆也四处转。
第二天,公公要吃海鲜看家具,公公向往买一套中国式的红木家具,遭到了二哥,我的反对,当然了,我只是在他问我意见的时候声明我不太喜欢红木家具,劳工则狡猾的看风使舵。一家人逛了一天,我跟劳工看中的便宜实用的家具遭到了公公的鄙视,,,,,真是搞不懂,他一面在家里说买房子花了一大笔钱,大家要省着点过日子,一面又要买那么贵的家具干嘛呢?那么重的木头摆在家里除了能满足他的虚荣心以外是能吃呢?还是能穿呢?更何况家里也没有什么朋友来,,,,

现在一大家子人只有劳工一个人上班,他怎么不想想劳工的压力呢?

今天在我的强烈要求下,劳工终于带我去了南天寺据说是南半球最大的寺庙,台湾人建的,改天贴图上来。

又发牢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