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3月29日 阴

(2007-03-28 18:59:38) 下一个
日子过的真快。

这一阵子为了找工作的事,都在外面乱窜,按照指点坐火车,坐bus也没出什么错,so I have some confident now .跟公婆的相处也是大事没有,小事不断。只是我已经学会了应付这些,不想为了这些小事破坏跟劳工的感情,所以全部当作人民内部矛盾处理了,不过在心里还是感谢劳工的支持的,,,劳工为我做了很多,嘴上不说心里是真的很感谢他,让我觉得为他付出那么多也值得。

昨天公婆去city办事,我一个人在家洗衣服,吸地板,打扫房间,看英文电视,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那种感觉真好,,,,婆婆回来看我把家里整理的干净也很高兴。
 
这几天在图书馆里,在面试的时候遇到几个技术移民来的像我一样的家庭妇女,也知道了一些人间冷暖。一对沈阳来的夫妇,以丈夫为主的技术移民,据说在国内女的是会计丈夫基本上没什么收入,都是妻子在赚钱养家,甚至是移民的钱也是妻子的,所有的钱都存在丈夫的名下,现在他每天只给妻子够坐公车的钱,丈夫找到电脑公司的工作,妻子却因为语言问题找不到工作,这个男的每天给他老婆脸色看说她在家白吃饭不找工作,,,,如果这个女的说的都是真的,那真是太可怕了,做人怎么能如此不堪,更何况还有13岁的孩子,按说两个人到海外应该相依为命才对,怎么会为了钱变成这样呢?

好像认识的有限的人之中,很多夫妇都是为了钱而吵架,也许这就是生活吧,也就是那一句:贫贱夫妻百事哀吧。
######################################################################################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嗓子痛,舌头上也起了泡很痛,吃饭的时候更是痛得不得了。劳工最近总是心事重重的样子,可能是公司太忙吧,我每天呆在家里无所事事,好不容易下班的时候把他盼回来了,他也是大多数时间都是在看电脑和电视,,,,我可能是呆在家里没事做就会胡思乱想吧。

想尽快摆脱这种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