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3月27日 阴

(2007-03-26 17:25:41) 下一个
周六,开了老远的车去大哥家借medicare card,检查是不是怀孕,不知道是老公说的不清楚还是那个印度医师有问题,他一定要给我抽血化验,而且要到周日才能看结果,,,

再看还没去检查的日日夜夜吧,早上起来就觉得恶心,去散步走一会就觉得累,本来为了减肥每晚睡觉前的仰卧起坐也停了,因为我怕动了胎气:))更夸张的是有一天晚上,睡到半夜被饿醒怕饿坏肚子里的孩子,看到桌上的薯片就拆开吃了起来,没开灯摸着黑,,,在寂静的夜里听见“咔嚓咔嚓”的声音,劳工也跟着我折腾,他躺在床上听我吃,我一边吃还一边愤愤不平的想,哼,我都怀孕了你还让我吃薯片,这孩子可是一点营养也没有啊,,,,

在这期间劳工看我的眼神都比平常温柔,也不计较我的坏脾气,也敢在他父母二哥面前对我体贴了,,,我分别给在中国的爸妈,朋友,在英国的姐姐,在日本的大学同学打了电话报告这个喜讯,但都在结尾加一句,我还不知道呢,等过几天去检查一下。妈持怀疑和观望的态度说等到月末如果YJ还不来就去医院检查,别抱太大希望,顺其自然。朋友(还没结婚)说,听你的情况很象,,,还建议我怀孕四五个月的时候回国看看,要不然生了孩子一两年之内也没有机会回了,,,姐则欣喜若狂,,,我的大学同学冷笑一声,你是不是想象妊娠啊,,,,,

劳工嘴里说顺其自然,可我知道他是想要孩子的。我每天都是患得患失,,,,就这样想来想去我终于受不了了,跟劳工说去检查。

周日找了个借口出去看报告,,,,,,,结果是:没怀孕!

我跟劳工出了医院在车上相对哈哈大笑。

第二天我的症状也都消失了,,,,,郁闷,,,

可我的YJ怎末还不来呢?我是不是生不了孩子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化妆水 回复 悄悄话 我的保险卡正在办理中,还没有下来呢。
是啊,也想有机会回国的时候去看一下中医呢,我可能是因为现在没事情做,就想生个孩子出来玩儿玩儿吧,,,,
的确如你所说精神紧张也会影响怀孕,我现在刚来情绪还不稳定呢,等等再说吧。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你太紧张了吧,你难道没有自己的保险卡吗,这个是很重要的,在国外.怀孕没有那么容易的,有好多程序呢,除非是二十出头,那时候容易怀孕,我也是经常看书知道的,如果想怀孕,怎么也得提前半年做准备的,身体上,心理上,还得测量之类的,你没事先看看这方面的书,孩子会有的,放心好了,如果太紧张会有影响,如果你例假不准,排卵期就不一定啊,那样就不好怀孕啊,中药其实很有用,如果你回国应该条理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