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2月1日  周四雪

(2007-02-01 04:43:43) 下一个
来日本一周多了吧,一下子又回到从前的生活环境,熟悉的街道,景色让我感到无比惆怅,,,,呵呵,有点象写相声吧。

越是接近2月5日,就越是紧张和兴奋,毕竟大学四年就要划上一个句号了,只是这个句号画的不是很完美。我想我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现在回想起来写毕业论文的日子里,我的精力都放在了跟导师斗气上,完全忘记了自己的最终目的是要把论文写好,前几天听那个导师说我的成绩在今年的毕业生里是排在第一或是第二的,我的成绩我自己心里有数,,,可是毕业论文的事却是我一生的遗憾,这也足足说明自己的心理素质有多差,也许来日本以后升学的问题一直都顺的不得了,这一次碰到的事让我来了个措手不及,也许我应该感谢那个导师,他让我知道这世界上还存在他这一类人,在我今后的人生里如果再碰到该怎么去面对。

常听人说,电影是遗憾的艺术,我的毕业论文也是我的遗憾吧,,,,不管怎么说,在日本的一切都将会成为回忆,我目前应该做的是考虑一下回澳洲以后,怎么样才能不犯跟在日本同样的错误,怎么样克服自己害羞的情绪,尽快的适应老公的家庭环境,融到澳洲的社会里,毕竟今后的人生不只是我一个人的人生,我已经有了伴会跟我一起走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紫色蝴蝶 回复 悄悄话 ご卒業をおめでとう!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毕业证拿到了吧,快回来吧,我最近有些累,不时来这里看看,希望你一切顺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