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1月16日  周二晴

(2007-01-15 16:27:11) 下一个
大清早起来开始看英文,很久前免费订阅的网上课堂已经落下了好几节课了,今天自己补了二课。

动了炒股的念头,其实已经不是一天二天了,我想骨子里我是一个爱冒险的人,也对炒汇感兴趣,等从日本回来一定要认真考虑一下。只是想证明一下自己的能力而己。

昨晚老公回家忙工作的事,二个人一人对着一台电脑,他工作我看碟。

想起前几天跟老公闹着玩,忘了他不知道说了一句我什么,大概是说我长得丑一类的话,我加重语气恶狠狠的跟他说,I will never forget you!老公哈哈大笑,说好啊,你永远也忘不了我,这正是我要的,我这才发现自己把forgive 说成了forget,郁闷啊,郁闷,这英语不好吵架都吃亏啊。

有时候不自量力的用英文跟老公对白,我就会自编什么Color wolf呀什么的骂他,他也不示弱的说我是woman tiger.

啥也别说了,擦擦眼泪接着背单词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