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1月13日 周六阴

(2007-01-13 04:29:55) 下一个
周五是固定的放风时间,早上起来跟老公的车去City,他上班我去他公司附近的图书馆看书,看累了,就出门逛街,那条街的大大小小的商店已经被我逛了个遍,中午老公工作不忙就出来陪我一起吃饭,如果忙他也会抽出时间来陪我买个面包什么的,其实我一个人也可以去吃,但是一个人吃东西又很不自在,还不如啃面包算了。

周六跟公公婆婆一起去买菜,经过周四面试风波,周五我垂头San气了一天,今天又恢复元气,跟老公打打闹闹。

回家吃了午饭跟老公去Club打了一小时乒乓球,回家老公不知道哪根筋搭错,忽然积极主动的要剪门口的草,的确也该剪了,杂草丛生,好象几十年没剪过的样子,我们二个在外面奋战了一个多小时,原来剪草也是个力气活啊。不过觉得老公终于有进步知道主动做家务了,也觉得高兴。

Oh, my god , I forgot write a sentence in Englis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化妆水 回复 悄悄话 To灵馨:我还是羡慕你的忙碌,那样多充实啊,呵呵,可能人都是这样不满足的吧,忙是忙别累坏了自己才好啊。
化妆水 回复 悄悄话 To紫色蝴蝶:ありがどうね、一緒に頑張ろうね。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小日子过得不错嘛,我忙死了,没时间写日记了,这还是临睡觉前来看看你,写一句话,明天一定用英语写点啥
紫色蝴蝶 回复 悄悄话 周末快乐!頑張ってね!応援する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