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1月3日 星期二阴晴不定

(2007-01-02 16:04:55) 下一个

昨晚老公又帮我申请了四家公司,发了我的简历,他一边写一边说,这其实都是你自己应该做的事,还可以锻炼你的英文,,,,我在旁边不吱声,一般理亏的人都词穷不是吗?

今天早上送他上班出门,然后定坐在电脑前上网,10:15分一个电话进来,讲英文,说了半天,只听懂是我申请的一家公司的Agent给我打电话,这个小姐说的异常的快,Parden了几遍才听明白是在问我名字的发音,然后她说的话我就都没听懂,我贼心不死,问她可不可以用日文说,她说不行,我们要求英文也同样流利,除了Sorry我无话可说,,,,,有点受打击,也有点受到鼓舞,说明我的简历还是有一点价值的,不然不会只发了二天就有人给我打电话,连忙给老公打电话汇报情况,老公说你才来一个多月,英文到这个程度已经不错了,,,,

昨晚又因为买电视的事跟老公闹别扭,,,希望房子早早的卖出去换个大房子买个电视放自己房间里,公公婆婆每天除了看中文电视又能做什么呢?我再怎么样也不能跟他们争这一点乐趣不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化妆水 回复 悄悄话 你说的真对,我就是急脾气,呵呵,真是旁观者清。而且我也知道自己有时候会想当然,,,我要试着改改这个坏毛病,要不然以后有我的苦吃呢,是不是?

这个头像真好看,You are so cute!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再补充一点,你啊,爱着急,学语言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千万要有耐心,如你LG说,你刚来一个月,已经很不错了,我就怕你到点挫折就气馁,一定要坚持,Nothing can take the place of persistence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还是赶紧学语言吧,多接触外界,这样才能说正宗的当地话,你什么时候回去啊,我过年的前两天回去,走之前,我会告诉你,你走的时候通知我一声,我就不惦记你了.电视没有,可以听收音机啊,你不至于收音机也没有吧:)其实学语言的最好办法就是和人交流,希望你走出家门多认识当地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