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12月12日 阴冷

(2006-12-11 22:57:38) 下一个
这是什么天气啊,昨天36度,今天就18度,冷死了,我都快缩成一团了,中午吃热热的面条,然后睡午觉,老公每天中午的一个电话没来,不放心,就打过去,没接,估计是忙着呢。缩成一团刚要睡,电话打来,果然在忙。

结婚之前老公声明结完婚戒指是不戴的,太麻烦,工作时不习惯。在我软硬兼施之下,说好周一到周五戴,周六周日放假我们做回男女朋友。上周日去老公大哥家,大嫂听了我们的奇谈怪论,说二个人疯到一声去了,呵呵。

想快快适应语言环境,找份工作,可现在正赶上圣诞前夕,学习放假,因为明年回国,我只能上明年六月的学习班了。郁闷啊,现在在家自己学习驾照条款呢,先让自己自由再说吧,不过看起来好麻烦,要通过四个考试,当初不如上大学的时候先考了,然后来这里换国际驾照呢。贵是贵点可是省了很多麻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只要有计划就不错,别急,一步一步来,蛮好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