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大白云

我是一朵大白云,悠闲地在碧海蓝天之上,逛当
正文

我的老公

(2007-01-22 08:27:33) 下一个
我的老公,白白的,瘦瘦的,瘦瘦的脸,瘦瘦的身材,瘦瘦长长的眼睛,瘦瘦的胳膊上,偶尔可以看见两颗精壮的肌肉.

我很爱的我的老公,那种爱是深入骨髓的,是即使有一天,我失去了自己的肉体,也会在灵魂的深入努力地感知着他的爱,享受着他的爱,流着泪,去怀念我们曾经的吵吵闹闹的纷繁杂乱的爱.痴爱,只我爱他.

我常常会有一种强烈的不安全感,这种失去了的安全感,常常让我陷入一种紧张的梦魇状态,即使是在梦里.

我会常常梦见我失去了自己的所爱,即使会有男人吻我,会有男人拉拉我的手,却总是觉得这个"男友"不尽如人意,于是很沮丧,郁闷,于是便开始在梦中纳闷,我应该有一个男朋友啊,并且很爱他喜欢他,怎么就突然不见了呢?那个我深爱的人,是一个梦嘛?

我便常常纳闷得醒了来,幸福地发现,身边就躺着那个我深爱的男人,便突然有一种无限的满足与快乐.

我很感谢上帝,让我遇见了一个这样我深爱的男人.

只要他对我好一点,我总是爱他,深爱,非非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