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大白云

我是一朵大白云,悠闲地在碧海蓝天之上,逛当
正文

今天不高兴

(2007-02-10 15:22:13) 下一个
今天不高兴.

我的不高兴,像不规律的女人生理期,该来的时候一定来,不该来的时候也要来.

有一种人是要紧张到死的.我就是那种人.
有一种人是永远不快乐的.我就是那种人.
有一种人的眼里,就永远是世界的阴埋,我就是那种人.

没有工作,愁工作,有了工作愁自己做得不完美;没有男朋友,愁嫁不出去,嫁了出去愁自己的婚姻的不稳定;没有学上愁上学,有了学上愁毕业找不到工作,愁作业太多,愁我太忙;没有小孩愁生不出小孩应该怎么办,有了小孩愁养个孩子真不容易....

我就是这种人,永远没有安全感,永远无法投入地享受生活,永远不快乐.

我应该怎么办?

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最无能的人是明明知道自己的弱处,却无法抗拒地服从于自己的天然倾向.我就是最无能的人.

顺便补充一句,我很自卑,我嫌自己长得丑,腰长腿粗脖子黑,粗眉傻眼笨手脚,却天生一副自暴自弃的劲头.有人说我丑,我恨不得就此了结自己的生命;有人说我笨,我就觉得二十几天的教育都付诸东流啥也没学着;有人说我傻,我就觉得自己一辈子没做对过一件事.

有人夸我一句,我对他印象还不好了,真是无耻的虚为,这种人离他远点.

我也不知道上帝造我出来是做什么的,仅仅就是为了让我被别人比下去的嘛?

我也有心灵,我也会受伤呀.

天呀,我的妈呀,OH MY GOD!我越来越鄙视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