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大白云

我是一朵大白云,悠闲地在碧海蓝天之上,逛当
正文

最近身体不舒服

(2007-01-22 08:52:45) 下一个
从前天开始,胸闷,很难受,觉得自己随时可能被自己憋死.虽然平时也经常想到去死,要死,总有一天会死掉,但真的自己准备好了去选择,与无耐地去接受毕竟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况且,平时我也只是想想而已,总也没有付诸实践的.


于是很害怕自己咣当地死掉,把这样如花似玉年轻力壮的老公一个人丢在美国,实在很不放心.于是有点紧张.一会儿就叫叫老公,以便引起他的注意,待他走过来,就拿起他的手,放在胸上,很矫情地撒着娇告诉他,"这里痛"又可怜巴巴地望着老公的脸,问"老公,我会不会死掉?"如此三番五次,老公似乎也很心痛,于是昨天,便带了我出去玩,这是他承诺了很久的,逛街.买了一件粉粉的线织毛衣,买一个双妖娆性感的白高根凉鞋.我逛得兴高彩烈,一回到了车上,又捂着胸口说痛.老公便开始大笑起来......不再把我放在心上.


不过,晚上回家,又吃了我想念已经几个月的火锅,我念叨了几个月,老公总是嫌麻烦,不肯做,所以一拖再拖.昨天好不容易在超市买了几把破青菜,回家自己从冰箱的冻肉上切下了几片肉,便晃荡我是火锅了.好在我也好糊弄,依旧吃得挺香.到了晚上十一点,便又开始胃痛.老公刚脱光了衣服要洗澡,又被我乱喊乱叫乱了手脚,冲了一包药喝了下去,我便清静了一小会.



睡到半夜,又梦见老公不见了,只有一个见异思迁的好色男友,并且胖得跟猪似的.我跟他说我胃痛,他也呆得像根木头.我便自己伸手摸,我的皮很薄,所以穿过肋骨,我摸到了隐隐发痛的位置,还好,没有啥病变,因为我没摸到肿瘤.


终于痛得醒了来,看到老公的胳膊还被我死死地压在脑袋下..想起老公经常说,"小叶,我早晚得被你压个半身不遂,右胳膊萎缩!"我就想笑,觉得老公怪可怜的,欠了欠头,他也没有要把胳膊缩回去的意识,我便又心安理得地压了下去.于是下半夜,我便难受得抱着老公的一只胳膊翻来复去地烙饼,隐隐作痛的胃,让我怎么也睡不着!



终于把老公晃荡醒了,但又梨花带雨地说,"老公我胃痛."老公也像个木头,抱着我,又睡了.终于等到早晨,我在床上大呼小叫,让老公又给我倒了杯水接着吃药.今天周一,老公要上班了,临走前给我煮好了两只苞米放在我的床前,要我吃早饭.又摆了电脑在我床边,要我自己下电影看.这个药还真管用,我终于不痛了.生病真难受,以后我要好好地爱自己,不要懒得连饭都不愿意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