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多情总为无情伤

(2012-03-06 20:16:58) 下一个
静静的夜,听着费玉清的“多情总为无情伤”,心也随之沉重起来,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从南极到北极,也不是从火星到地球,是心与心的距离。。。

想念一位为情而逝的美丽生命。。。今夜无眠。。。

我的眼里有漫天风沙
我的心不为谁溶化
我的泪洒遍沙漠不开花
不愿为你牵挂
---
给爱流浪的人一个家
送给孤独的人真心话
经过这些年你还想我吗
其实也不必回答
----
多情的人总因为无情伤心
又何苦执着谁对谁最真心
风沙千年都吹不停
掩住我滴滴泪的眼睛
-----
多情的人总因为无情伤心
别问我今生何时才会梦醒
风沙千年都吹不停
深深地埋藏着我一生的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