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的猜想

(2012-03-18 18:30:29) 下一个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个有趣的话题 –

“有一对情侣,他们高中相识,彼此相爱,大学去了美国,那个城市有一个杀人狂,专杀恋人,他们成为了杀人狂的牺牲品,他们被装在机器上,一分钟腰部的刀会撕裂腹部,生还的办法是一个剪刀石头布的游戏,胜方生存,他们决定共同出石头一起死,可是女孩死了,因为他出了剪刀,女孩出了布。。。”

男孩知道女孩会出石头,出剪刀无疑是把生的机会给女孩,希望她好好活下去。。。

女孩知道男孩会出石头,她出布,真的是生死关头的退缩吗?

记得很小的时候,有一年过年,小叔叔攥着压岁钱,让我猜是左手还是右手,猜中才有。第一次,我猜左手,没有,第二次,我还是猜左手,没有,第三次,我依然猜左手,还没有。。。小叔无趣,只好把钱给我了,向我爸嘟嚷:小孩子真笨啊,她怎么就不知猜另一只手呢。。。。我满怀委屈的说,第一次,我猜了左手,我想,第二次你一定知道我会猜右手,那么你就会放左手,我猜左手。第三次,我猜右手的可能性更大,你更应该换左手啦。。。我怎么知道大人那么笨。。。那时,我哪知道小叔有心让我呢!

我更愿意相信 女孩是为了最爱的男孩而牺牲。女子多情,古往今来,女人为爱飞蛾扑火的例子举不胜举,看看四十多了挺着大肚子,低眉顺眼跟着隐婚天王后面那个小女子,再看看那位“犯了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的男人后面的曾经影后。。。这位女孩也许从男孩深情不舍的眼神中读到男孩的心思,女孩不要,她宁愿他恨她,误解她,这样男孩可以在没有她的日子里,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圣经上说,爱是 凡 事 包 容 , 凡 事 相 信 , 凡 事 盼 望 , 凡 事 忍 耐 - - 心中有爱,才会快乐,年轻。早上,看一个小故事,说的是90 岁的老约翰没事总爱往养老院跑,别人问他干嘛去了,他眨眨眼说:啊,那有好多七十岁年轻又单身的姑娘呢!----瞧,说的没错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