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干枯的胡杨^_^

一些文字与几张图片Email: dream_land_there@yahoo.com

WeChat: sunsetset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皮划艇去阿拉斯加 (R2AK) ● Day4

(2024-07-21 16:19:50) 下一个

第四天早晨,从 Kayak 上醒来时天刚亮,因停泊在帆船协会码头,周边有商店与餐馆,但由于太早,也就五六点钟吧,还没开门,我等不了,想像中的一杯热腾腾的咖啡,一顿香气四溢的能扎扎实实填满肚子的早餐,也就算了。拔锚出发。

今天,只在上午 9 点时分下了场半个小时的爆雨,其它的都是少云或睛天,这已非常不错了。

虽天气不错。但全天风小,基本上靠脚踩,靠人力移动我的 Kayak。

一路上也没有什么可值得特别一提的,只是一边移动我的 Kayak,一边看云卷云舒,看旁边的山峦慢慢地,悄无声息地向后退去。

直到我突然听到一阵马达声从身后远处传来,打破了宁静。这也不稀奇,偶尔会有打渔船从远处经过。但这次不一样,那马达声越来越近,似冲着我而来,我还隐约听到有人在喊:“Mr X”!“Mr X”!

我惊奇地回头张望,看到一条船快速地从后面驶过来,一只胳膊还伸出船外向我招手。等驶近了,看到里面一个中年男人。他告诉我,他一直在网络上追踪参赛者的行程,看到现在的我刚经过他的家乡,就立马开船出来,追上来向我问好,打个招呼,送个祝愿,并扔过来一小袋糕点,他说是自家做的,请我品尝。他伴我行了一会,再次祝我一路平安后,掉头回去了。

我打小袋,拿出糕点一尝,味道极其不错,他或他老婆好手艺啊。我原想慢慢吃的,但定力不够,过一会拿块出来品尝一下,过不一会又伸手去掰半块出来吃,这样吃不一会,竟然不到半小时,就把糕点全吃完了

糕点暖肚,沿途像他这样友好的居民暖心。750 英里,20来天,路程不长,时间也短,但所经所历,可让我回味,让我温暖,许久许久……

 

 

早上,碰到一条渔船在远远地同我打招呼,我回应着

 

 

 

看云卷云舒

 

 

 

 

这就是那条追上来问候的船

 

 

 

他们自做的糕点,很好吃

 

 

 

 

水面平滑如镜,又似水泥地,很想起身,一脚踏上去走走

 

 

 

 

看视频

 

 

 

 

 

直到傍晚时分,才起风,还是顺风,向着夕阳航行,非常的爽

 

 

 

从身旁经过的加拿大游轮。每天总能看到一,二艘

 

 

 

 

到达 Comox 滨海小城时,天已渐渐黑了,继续顺海岸线航行至深夜,抛锚于近岸,收拾好后睡觉

 

 

 

 

这是抛锚地。同以前的图一样,这个大大的白色的船的模型,代表的就是我那小小的 Kayak。

今天晚上又有一位选手碰到了麻烦。听说得了 COVID-19,不得不中途靠岸休息。他的船就停泊在 Comox 滨海小城。据说他准备先休息几天看看,恢复快的话再赶上来。但之后一直没见他的船有任何动静,也许是恢复不顺,退出了比赛。好可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随易 回复 悄悄话 水面上的夕阳美极了,那个cookie大概是世界上最美味的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