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干枯的胡杨^_^

一些文字与几张图片Email: dream_land_there@yahoo.com

WeChat: sunsetset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儿的生日祝福

(2023-03-18 00:02:07) 下一个

突然觉得,女儿越来越可爱,越来越懂事了,这是我生日那天女儿发来的信息。这一路走来的艰辛,也没白费,在某些方面,此生亦无憾。

再过两年,女儿医学院毕业,我可彻底放手了。再过六年,小的们大学毕业,我就可退休,彻底放飞自我了,人生,又开启了一个新阶段,翻开了一页新篇章,想想就觉得异常兴奋,万分期待????

天已近晚,驻足回望走过的千山,越过的万水,那些同孩子们一路搀手逶迤而行的足迹,印在山峦,飘在天边,不觉涌上万千的感慨,无尽的留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