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干枯的胡杨^_^

一些文字与几张图片Email: dream_land_there@yahoo.com

WeChat: sunsetset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包子包子包子,第一次做包子

(2020-10-10 22:52:12) 下一个

看了群中高手做的包子,那叫一个羡慕啊!可不能光流口水,得有行动,自己动手才能丰衣足食。

今天下午就去买了酵母,面粉,杆面杖和蒸笼。堂堂五尺男儿,一双大手,外加吃货的冲劲,我就不相信整不出一个包子来!

像新娘子上挢,咱这也是第一回,看看,尽管卖相是难看了些,但儿子说非常好吃,喷香的包子配上浓稠的白粥,一个接一个,一碗再一碗,俺们父子俩根本就是停不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swmpsp 回复 悄悄话 就不上图了,包子发得还不错,就是有些发黄,卖相不好,不过儿子说味道比超市买的好吃多了。用的是walmart买的牛肉做馅,专门上YouTube学怎么发面
我是干枯的胡杨^_^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mpsp' 的评论 :
its good? can show the photo to me? :)
我是干枯的胡杨^_^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随心所欲123321' 的评论 :
Yes, you are right :)
我是干枯的胡杨^_^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Thank you!
swmpsp 回复 悄悄话 巧了,我今天不知道发的什么疯,也是第一次做包子,哈哈
随心所欲123321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啦!我做了很多年,也是这个水平。包子是拿来吃的,不是看的,自己高兴就行。
xiaxi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做包子就成功了,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