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干枯的胡杨^_^

一些文字与几张图片Email: dream_land_there@yahoo.com

WeChat: sunsetset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万里之遥,买质量又好,又便宜地离谱的水果

(2020-07-17 19:32:07) 下一个
没想到中国的水果这么便宜,货运这么发达,这么快速认真负责啊!故事是这样的:

这周看到以下这个微信文,果农真不容易啊!马上尽可能地给中国的亲戚每家买了点,我才在这周三下单,今天周五货就到了,从陕西上千公里到北京南京,这多快啊!

而且真的非常便宜,五斤一箱,包运费才十四元,也就二美元,还包装地非常好,一粒粒隔开,每粒又紫又大,甚至比这微信文中的样品还好,看看这质量,这价格,这包装,这千里货运,想想也真的非常心痛啊!每人的生活有多不易,才会有这超值的东西。还非常讲信用,说是什么样的货,就给什么样的货。

你们的微信如有支付功能,就给国内的亲朋好友每家来这么几箱吧,这是三赢啊!你开心,老农开心,亲朋好友也开心,二箱才四美元,你平时就是当小费给都拿不出手啊!

如果你们的微信不能支付,如果你们信任我,私信我你们中国的地址及手机号,我来给你们中国的亲朋好友买,我微信上还有点钱,想再为中国西部的农民出点力。在万里之遥还能为应该受帮助的人出点小力,想想都觉得既神奇又开心


 

亲戚拍的照片,运到时实际的样子:

--------点开以下微信文 for details---------------

https://mp.weixin.qq.com/s/-Kt8BFvQcK6z0VWJkeXXy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wxcas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我也从天猫上买了两箱。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确实需要手机验证啊。 不能从博主的链接买哦。 我转到天猫了, 可以email 登陆的。 搜陕西黑布林李子。 稍微贵一点, 觉得也能帮到果农吧。 辛苦一年。 当地的干部这种时候应该出来解决问题啊。。。。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我要给北京家里买。 每个亲戚两箱, 一箱自己吃,一箱送人! 谢谢分享了。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博主分享,
wxcask 回复 悄悄话 我点击了,但需要手机认证码。还有其他方式可以直接购买吗?
田间地垄 回复 悄悄话 但请考虑一下这种生活方式所造成的CO2 和消耗的能源!
我爱北京666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买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