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干枯的胡杨^_^

一些文字与几张图片Email: dream_land_there@yahoo.com

WeChat: sunsetset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冠疫情期之三:出游●南海岸线

(2020-05-30 21:45:44) 下一个

在家关了几周后,又开始心痒难熬,周围山上去走过了,海岸线北段也去转了,那么这次就去南海岸线兜兜吧

说起南海岸线,那有名的城镇,有名的海滩就多了,如 Monterey,如 Carmel, 如十七迈等等不计其数

这次转完,离六月一号不远了,快到了就地避难结束的时间了,到时景点里的人也就更多了,所以现在出去转转,正是时候。

 

南海岸线的路线图

 

 

伸入海中的栈桥。
这些船平时是可以租的,只因疫情期间租船公司关门了,海上现在漂着的都是私人的船

 

 

什么声音? 回头一看,一只海鸥正振翅欲飞

 

 

Monterey 风景优美,也是个商业气味很浓的地方,如在平时,这儿挤满了人

 

 

小伙子踏浪而来

 

 

心,几乎要被这艳丽的色彩烤融化

 

 

转去一无名风景处。

 

 

这儿风景优美,人也不少

 

 

在明媚春光里,吹着和煦海风,走在这鲜花簇拥的小道上,人生也不可要求更多了

 

 

走过山坡的小伙子

 

 

这儿如是我家的后院,多好

 

 

让我发会呆吧

 

 

儿子也在享受着这美景

 

 

由于新冠疫情,学校都没有举行毕业典礼。可对毕业季学生来说,这实在是一生一次的有记念意义的大事,于是在校门口,一字排开插上了每位学生的招牌,学校以这种特别的方式来庆祝学生的高中毕业

我们路过时,不觉特意停车,拍下了这一幕。这灿烂的笑容,恰如春天悄然绽放的鲜花,散发出灼灼光芒,照得人心里暖暖的。曾几何时,我们也有过这样的年华啊﹗而现在,儿女们也都到了这般年纪,到了这般的青春年华。时间是把杀猪刀,然更是把雕花刀,雕出了无比美丽的青春容颜﹗

那么,对渐逝的岁月,我还有什么可遗憾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ennycxj 回复 悄悄话 美不胜收! 谢谢分享。
我是干枯的胡杨^_^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雅图听雨' 的评论 : 多谢,一起相互学习:)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先问好楼主。你们家的生活故事很感人,谢谢分享。
我儿子和你儿子差不多一样大。我正在给儿子读你的博客,我是眼睛读了中文,嘴里念出英文,你的儿子就成了“人家的孩子”,我儿子的榜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