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干枯的胡杨^_^

一些文字与几张图片Email: dream_land_there@yahoo.com

WeChat: sunsetset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日

(2020-03-09 00:09:10) 下一个

以往的生日,要么糊乱过一下,要么干脆忘记,现在慢慢地在家人影响下,我也开始正正经经过生日了。

今年的三月八号,正是疫情开始逐渐严重起来的时候,今年的生日该怎么过呢?思来想去,还是自然界最清洁干净,那就去自然界过生日吧。我一直对优胜美地国家公园的瀑布念念不忘,很想爬到瀑布顶去看看,看看瀑布从悬崖上飞泄而下的样子,在山顶晒晒阳光,吹吹山清风,再抬头遥望万丈蓝天,远眺起伏的山峦。。。。。。

这样的生日应该挺有意思的,临时起意后,于八月七日下午,带上儿子,驱车前往优胜美地山谷。当晚两人宿于车内,车就停在 upper fall trail 正前方的四号停车场。

今年的三月八号,正是夏令时的第一天,七点钟天刚朦朦亮,我们就开始登山了。Trail 从山脚一直向上,先到 Upper Fall 的顶点,然后再去 yosemite point,之后原路返回,来回全长八英里半、垂直升降三千英尺左右。

这样的 hiking,除了想吹吹清风外,其实还有另一个原因,那就是想同儿子有个更深一步交流的机会。儿子已到了青少年叛逆期,我平时没时间,他也忙,现在要趁这机会,来个零距离的接触交流。

 

 

太阳还没升起来,我们已爬了好一会了

 

 

这个瀑布分下瀑布和上瀑布,这个是上瀑布

 

 

轻纱在晨光中飞舞,不禁驻足留影

 

 

回望来路

 

 

半山腰看yosemite峡谷

 

 

已到了瀑布顶,儿子在看风景

 

 

我也在痴痴地看。自然界的美景百看不厌

 

 

白练飘起,轻花飞舞

 

 

晨光下的早午餐

 

 

来到 yosemite point

 

 

看得我心发毛

 

 

回程途中再看一眼瀑布

 

 

这就是那个著名的 half dome,白云盖顶,如同戴了顶帽子。今年六月份,我们准备去试登这个 dome 的顶。

回到山脚已是下午二点,傍晚六点回到家,来回近四百英里的车程,一缸油还没用完。三月八号,我的生日就这样过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我是干枯的胡杨^_^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涯涯' 的评论 : Thank you
我是干枯的胡杨^_^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NEAD4273' 的评论 : Thank you!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儿子长那么大了。记得你和孩子的故事。妻子还在新加坡,没有过来吗?
涯涯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儿子真是福气。
我是干枯的胡杨^_^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枣泥' 的评论 : Thank you 枣泥
我是干枯的胡杨^_^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Thank you 菲儿
我是干枯的胡杨^_^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梦遥2016' 的评论 : Thank You!
我是干枯的胡杨^_^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01' 的评论 : Thank you
枣泥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儿子长大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01' 的评论 : +1生日快乐!
梦遥2016 回复 悄悄话 孺子可教,笑起来很有魅力!笑对生活,真诚欣赏自己走过的每一步里程碑!凝神静思自己趟过的每一个洼地。 无论是谁,在彼此面前,个人没有权利,也无法阻挡他人的‘本性率真流露’,如果学会‘点醒’化解,包容以爱,一切迎刃而解。
fa01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拍的很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